top of page

只要感到需要進修,就想起創新未來學校

已更新:2022年1月17日

行銷、產品、專案三項知識體系融會貫通 超前佈署職涯高度


學員任職單位 / 職稱

國際音樂設備商 /

產品管理師


進修課程 |

WBSA商務行銷企劃師國際認證培訓班




進修心得 |


為什麼有學員需要進修時,就會想到創新🤗

快來聽聽任職於 #國際音樂設備商 #產品管理師 的學員超誠實心得:


▍課程扎實 舊生最了解


我是創新未來學校的舊生,先前已經在這裡參與PMP專案管理和NPDP產品管理的課程,也順利考取證照,而這兩張證照,和我目前的工作類型,都是屬於產品開發相關的職能。


▍再度選擇創新 提升職涯廣度


因為行銷是我較不熟悉的領域,因此,我計劃開始進修,補足相關的知識。根據先前在創新未來學校上課的經驗,我創新所規劃的課程內容具有信心。除了證照課程以外,也有提供活用的課程,例如Youtube、Instagram、Facebook等

相關應用課程。


創新未來學校並不是一套內容重複教學,而是會根據現況而調整教學內容的學校。尤其是師資,除了證照課程的老師會更新知識,微調課程的內容。其他行銷工具相關的課程,創新未來也會根據當前趨勢,修改行銷課程的組合。這是

我決定再次回到此學校上課的原因。


▍行銷、產品、專案相輔相乘


關於WBSA商務行銷企劃師認證班,上課前我就已經聽說過楊清貴老師的授課風格,同學們給的評價都很好。此課程能夠跟NPDP和PMP達到相輔相乘的作用,並將此三項知識體系融會貫通為一項較為宏觀的產品開發概念。


尤其是商務行銷企劃課程以實作演練為主要課程架構,比較容易提升學習的成效;同時間同學們之間的討論,更能夠引導出自己對整體案例的看法,並進一步思考可進行的對策與行銷設計。

 

你以為企劃就是寫文案、辦活動、行銷產品?

其實企劃比你想得更偉大!

企劃力就是解決問題、達成目標的能力,

也是未來職場最需要的不可取代人才✨


📌最國際化的行銷規劃架構SOSTAC®

📌最完整的企業新事業商業模式演練

📌最重執行績效的企劃管理能力培養

📌最超值的雲端知識庫與免費回訓方案



👉更多業界優質課程,歡迎洽詢:

創新未來學校|線上學習顧問 LINE@

341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